FREE DOWNLOAD PICTURE
MORE INFO ABOUT WALLPAPER
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Starhub iphone4s 新电信的iPhone4S预购2小时就被抢光了


    starhub iphone 4s, coldplay, lifeproof, m1, m1 iphone 4s : 新电信今早开放预订iPhone4S 2小时内抢订一空

    真的很夸张,还好我是很听话地在10am就守在电脑旁边,准备预订iPhone4S。

    也没有出乎意料,Singtel的网站流量因为超出负荷,发生了很难登录、登记时有状况的情形。不过我也算时幸运了,成功预了约。也还好有Facebook,有人分享了直接进入预订的网页,才比较顺利。

    接着在Facebook就看到一些预约时段满额、哪个机款被订完的消息。现在预约全部满额了,还有预先表达有兴趣订购的人订不到,现在一定很 dui …

    现在的消费者也是真的不手软。64GB的机款不便宜leh,我真的下不了手,可是最先订完的竟然就是它!16GB 还是最后被抢完的。

    看来,容量跟胃口一样,越来越大了。Read More
    Source URL: http://pokbongkoh.blogspot.com/2011/10/starhub-iphone4s-iphone4s2-starhub.html
    Visit Godo Bolet for Daily Updated Hairstyles Collection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