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DOWNLOAD PICTURE
MORE INFO ABOUT WALLPAPER
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“lovemelo” 大二女生毫无底线:要用陪睡5晚来换iPhone 4S(图


    苹果产品令内地女网民也疯狂。随 iPhone4S推出在即,在江苏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就读的女生,为了拥有 iPhone4S,竟在网上发帖:可以陪男网友睡五晚,以换取手机。她与男网友商讨陪睡的细节近日在网上曝光,内容露骨,称「甚麽都可以配合」。

    在网民围观的同时,这名女网民的男友亦发现这段不堪入目的聊天纪录,而网民亦发动人肉搜索,将男女网民的照片、 QQ号码等全部公开,有网民批评现在女生几乎都没有底线。

    据《苹果日报》:眼见着iPhone 4S即将上市,不少手头拮据的“果粉”纷纷调侃要“卖肾买苹果”。然而,最近红爆网络的“iPhone女”却表示,可以为了iPhone“卖身”。

    12日晚,在各大论坛纷纷出现一个“爆料帖”,帖子中流出的QQ聊天记录截屏显示,一名女子愿意以“陪睡”五晚作为代价换得一部iPhone 4。而网友们“人肉”QQ对话双方后发现,“陪睡”女子是南京某高校一名正在上大二的女生,这名女生随即被网友冠以“iPhone女”的称呼。该帖还详细公布了双方的QQ号以及该女生的身份、照片、手机号码等信息。

    记者在这段对话中看到,网名“lovemelo”的男子跟网名“Take Me Away,Please”的女生说“5个晚上就可以买苹果了”,而女生也回答“你先买给我,跟你几个月更久都没问题”。网友称,“人肉”结果显示,该女生是浙江金华人。随后,记者拨打帖子中公布的手机号码,发现已经停机,QQ也显示无人在线,且昵称已变为“如果爱忘了”,QQ空间同样无法进入。而对于事件男方“lovemelo”,网友们则只公布了一个QQ号。记者随即对这个QQ号进行查证,发现QQ昵称已经改为“hk520”。

    对于“iPhone女”被“人肉”,许多网友表示并不赞同。有网友说:“一个花季少女,即使她鬼迷心窍,但是否大奸大恶?”更有人担心,将她的电话、学校、姓名和照片全部公布出来,巨大的舆论压力可能使其“想不开”。Read More
    Source URL: http://pokbongkoh.blogspot.com/2011/10/lovemelo-5iphone-4s-iphone4s-iphone4s.html
    Visit Godo Bolet for Daily Updated Hairstyles Collection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